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成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2006-04-17 13:48 摘自校报 

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成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在4月12日下午举行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签约仪式”上,教务处处长杜彩素与校内各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签订了“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本次签约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共有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机械厂、创想宾馆、工程测量实习基地、校内药用植物园、游泳馆、校园网建设办公室、总务处(锅炉房、污水处理站、变电所、生活服务中心)、档案馆、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东北史研究中心、性别研究中心等15个单位、部门。
  由业诚副校长在挂牌签约仪式讲话中强调: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旨在进一步改善部分专业的实践教学条件,同时,使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的管理、建设及相关教学工作更加规范;各实践教学基地要树立全员育人意识,把承担本科生的教学任务纳入到本部门的常规工作安排中,进一步完善基地条件,对所承担的教学任务进行详细策划,认真落实;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培养方案,将校内基地的实践教学活动纳入计划,认真设计和落实教学任务,达到实践教学的目的和要求。

  

                                             

图为由业诚副校长为创想宾馆“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