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2010年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1-09-09 13:25  
关于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2010年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项目组:
2010年校级立项的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含2009年延期的项目)按计划于2010年10月结题,请各项目组于10月10日—10月12日到素质基地307房间提交结题材料,同时做好公开答辩的准备(答辩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审核结题材料,形成结题意见,并在答辩评审的基础上,评选出2010年度大连大学优秀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
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下列五项:
1.“大连大学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申请书”(修改后的原件 )。
2.“大连大学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
3.项目研究报告(作品/实物说明书、设计说明书、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应用软件/课件说明书等),相关说明参考附件2。
4.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已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受理/授权书、作品原件图片/影像资料、设计图纸/设计方案、相关证书/证明、媒体材料等)。
5.项目研究的工作记录和中期总结。
请各项目组到素质基地307房间领取结题项目资料袋,并按时提交。
对于2010年备案的院级本科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建议学院参照学校的结题要求自行安排。对于研究成果显著的备案项目,学校鼓励参与评选校级优秀创新教育基金项目。参与方式:小组申请,并附学院或学校的中期检查材料,学院批准并推荐,按照校级项目结题要求,经评审专家审核推荐后,参与答辩评审。
对于2009年已经结题的项目,因研究成果在2010年得以公开发表、或获得良好的竞赛成绩、或获得专利等,可通过提交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的方式申请2010年度优秀项目。
联系人:谢老师,电话87403475
通知:9月14日(周三)下午1:15在新文413进行结题工作培训,请2010年校级立项的项目组1~2名成员参加,欢迎其他项目组成员参加。
素质教育基地
2011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