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东北地区区级赛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1-09-27 09:16  
关于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东北地区区级赛
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第三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东北地区区级赛由大连外国语学院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协办,蓝鸽集团、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和卡西欧公司提供赞助,将于2011年10月15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行。区级赛一等奖(2名)选手将代表东北赛区参加2011年11月5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的大陆地区决赛,并有机会参加11月19日在厦门大学举办的两岸总决赛。现将大连大学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及名额分配:大连大学大三以上的本科生及硕士生。每个学院推荐一名,英语学院适当放宽。
二、比赛程序:比赛分两轮,第一轮采取淘汰制,前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决赛。评分规则:评委根据选手在每个环节的表现现场打分。
三、比赛时间:2011年9月28日(周三)下午14:00 新文113
四、奖项设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颁发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15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行的东北赛区区级赛。
素质教育基地
英语学院
2011-9-13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