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大学第五届挑战杯决赛答辩通知
2011-03-18 10:56  
关于“大连大学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决赛答辩的通知
各参赛组:
“大连大学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决赛将于3月30日中午12:00开始。经调整共有81件作品参加答辩,答辩按作品类型分6个组进行。经决赛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5月份进行的省级竞赛。现将校内答辩的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答辩要求
1.每个参赛团队答辩的学生不少于2名(参赛团队仅1人除外),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项目成员陈述时间为8分钟,专家提问7分钟,不得超时。
2.要求参加答辩的团队将陈述内容制作成PPT进行演示。
3.答辩时应着装整齐,重点突出,层次清晰,阐述简洁、明了,PPT内容展示清楚。
二、答辩内容
1.发明制作类项目
重点阐述作品的设计背景、性能与功能、证明性能与功能的研究数据、与同类或相关产品的不同点或特殊性。要求现场展示作品实物、图纸、模型及相关研究数据,并携带作品说明书、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2.自然科学类项目
重点阐述作品的研究意义、主要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研究结果的意义、应用性与特点。要求携带作品、已发表的论文复印件(论文的封面、目录及正文)、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3.哲学及社科类项目
重点阐述作品的研究依据和意义、调查方法与结果、研究或论述的结论、结论的社会意义/经济效益/现实作用等。要求携带作品、已发表的论文复印件、社会调查数据及相关材料。
三、其他要求
1.请参赛小组在3月30日11:35——11:55将PPT拷贝到答辩教室(房间)的电脑上。
2.请答辩序排在第2以后的各小组提前10分钟到达赛场。(第四组答辩的同学需提前30分钟到场)
四、联系电话 87403475
校团委
素质教育基地
2011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