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公布推荐参加辽宁省第十届“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
2011-04-02 15:49  
关于公布推荐参加辽宁省第十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参赛小组:
大连大学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遴选,最终推选出43个作品(见附件)参加辽宁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请被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的小组于2011年4月8日下午13:15到素质教育基地411室,校团委、素质教育基地就下一步参赛的要求及各项事宜作进一步安排与说明,要求每个参赛小组至少2名队员准时参加。
注:大连大学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后续发布。
附件:推荐参加辽宁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名单
校团委 素质教育基地
2011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