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年大学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准备通知
2011-04-29 08:45  
关于2010年大学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校级项目)
中期检查准备通知
各项目组:
2010年大学生创新教育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将于五一假期后陆续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时临假期,为了更好的完成创新项目,希望各项目要求认真准备,完成必须的调研等工作。
中期检查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需带工作记录或相关项目研究过程的记载材料及完成截止到目前项目进展情况的中期工作小结(1000字以内)。
二、检查后将以上材料交至素质教育基地307室。
三、原则上要求项目小组成员全体参加,如有特殊情况时至少保证 1/2人员参加。
四、每项目组检查时间在10—15分钟之间。
五、原则上要求按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只限于本检查组内协商调整次序。
另:2009年延期的三个创新教育基金项目“住宅建筑的节能分析研究”,“香椒子挥发性成分研究”,“大连市女大学生就业状况调研”已于2011年4月25日正式结题,记入2010年的大学生创新教育基金校级项目中。
素质教育基地
201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