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ACM/CCPC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9-03-29 09:40 xjw 

    ACM程序设计竞赛和CCPC程序设计竞赛是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科研和应用水平,丰富校园学术文化氛围。
一、竞赛目的

    拓展我校学生知识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应用计算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通过竞赛选拔成绩优异的队员。
二、竞赛内容

    本竞赛的题目以考查选手对算法和编程能力的掌握为主。
三、参赛对象

    1.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 具有一定的c/c++或java编程基础。
四、组织机构

    素质教育基地主办,信息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工作室)承办。
五、竞赛日程与安排  

    1.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9日 至2019年4月13日

    2. 报名方式: 表单报名(https://www.wjx.top/jq/36694415.aspx)

    3. 竞赛时间: 2019年4月14日8点至13点

    4. 竞赛地点: 明德楼A117
六、注意事项

    1. 以个人形式参赛;

    2. 参赛人员每人使用一台计算机,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不能携带任何可用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任何私人携带的磁盘或计算器)。

    3. 编程语言: c/c++, java

    4. 编程环境: windows7

    5. 报名不参加以及竞赛违规者取消以后所有相应比赛的参赛资格
七、评奖与推荐

    1. 竞赛设立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到场有提交记录的参赛人数的10%,20%,30%。

    2. 竞赛结果将在竞赛结束后一周内进行公示;

    3. 成绩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被纳入校队,并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地区赛。
八、联系方式

    邱老师: 13042463081  毛老师: 13704263623
    于禹: 18281816340   校赛QQ群: 736379839

信息工程学院

素质教育基地

2019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