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2019-04-01 09:17 xjw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比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自2008年起,通过前十一届的成功举办,该活动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有影响的学生赛事和课外实践活动之一。为做好参赛准备工作,由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校级选拔赛,现面向全校征集参赛队伍和参赛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2名。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项目申报书和说明书的具体格式详细见附件。
    3、作品评审:最终申报作品由校专家组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国赛名单。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时间:4月11日至5月10日。
    2、报名方式: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969147217@qq.com)。命名:队伍名称+负责人+联系电话。
    3、作品申报:5月10日之前上交作品申报书,纸质版(三份)送至留学生公寓109,作品申报书及PPT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969147217@qq.com)。注:格式必须按照国赛要求,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
    4、校级选拔:5月17日中午12点30进行现场答辩,每支队伍4分钟的限时PPT现场演讲,随后进行评委提问环节。答辩需着正装,地点暂定博学112。
五、评奖与推荐
    1、竞赛设立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比赛结果将在答辩结束后一周内进行公示。
    3、获得比赛前15名的作品将推选参加国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郅浩:13394118920   杨琦:18742040698
    谢景卫:87403475(素质教育基地)
    邮箱:
969147217@qq.com   
    校赛QQ群:328158634

    附件1.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选拔赛报名表.doc

    附件2.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rar

    附件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rar

                                   素质教育基地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