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大连大学2018~2019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通知
2019-05-14 16:12 xjw 

各教学单位:

  依据《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发表论文、发明专利奖励申报工作从5月14日至6月1日结束,按“个人网络申报→个人纸质申报→学校汇总、审核→学校评审→公示奖励名单→发放奖金”的流程进行。现将申报奖金奖励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大连大学在籍本科生。

2.获奖或发表论文、申报专利时间: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日期间(以获奖证书、论文、专利纸质版原件上时间为准,重大赛事以组委会网站公示时间为准)。不在此时间段不奖励

3.获奖需竞赛组委会已经公示获奖名单或已经发放获奖证书;公开发表论文、文章与作品(限学生为第一作者、署名大连大学)需已经正式出版;专利(限学生为第一发明人,大连大学为第一产权单位)需已经取得专利授权书。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5月24日

2.申报方式:

申报奖励的学生首先 (http://dluszjd.w221.mc-test.com/useaccount/userlogin.aspx)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申报已经截止,请再勿申报奖励了),网络申报后,将申报奖励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汇总到学院,由学院一起提交到素质教育基地307室。

3.佐证材料要求:

⑴对于发表的论文、文章与作品,要求附论文、文章与作品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复印件应包括杂志、报刊等刊物的封面、目录页和登载了论文、文章与作品的页面,若论文被SCI、SSCI、A&HCI、EI、ISTP、CSSCI收录,附检索证明。

⑵对于获得的专利,要求附所获专利的授权书原件和复印件。 

(3)竞赛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学校审核后即可返回。证书未发放的,提供官网网址和官网截图。

4.网络填报说明:

(1)团体竞赛项目申报由项目组负责人填写,负责人需填写参赛证书上的所有成员信息,一个项目只申报一次

(2)竞赛的指导教师必须如实填写(确实没有的不用填写),此项填报是对指导教师奖励等的核定依据。

5.咨询与联系:

联系人:谢景卫

联系电话:87403226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通知告知学生,在申报期内申报创新创业奖励。

      附件1:竞赛类型参考.xlsx

      附件2:学生奖励申报统计表-竞赛.xls

      附件3:学生奖励申报统计表-论文.xls


素质教育基地

2019.05.14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