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9年大连大学“双创之星”评选活动来啦!
2019-10-24 23:02 xjw 

为了切实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带动更多老师同学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我们准备了有一份“星”的评选!

如果你符合条件,如果你渴望成为那颗闪亮的“星”,那就快来申报吧!以下将为大家介绍关于评选的范围和条件,请仔细阅读以下相关事项:

一、评选范围及推荐名额

在校学生、毕业五年内的校友参选。评选对象为近年来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具有一定代表性、典型性和示范性,在校内外各类双创和成果转化活动中表现优异者。

各学院至少推荐2名在校学生或校友参与评选。

2018年参评的“双创之星”不在推荐范围之内。

二、申报条件

(一)在校生申报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高,遵守校规校纪,无不良记录,积极要求上进,社会责任感强。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关注科技创新,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创造发明,已公开发表学术科技作品、获得专利,并转化或应用到生产实际;

2.积极参与全国性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在重要学科竞赛、“挑战杯”系列和“互联网+”等双创大型赛事、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取得优异成绩;

3.在校期间作为创始人或合伙人自主创业,创办的公司须初具规模并发展势头良好,在一定范围或领域具有代表性。

(二)校友申报

2014年6月1日后毕业的校友,遵纪守法,具备创新创业精神,以各种形式投身双创实践,取得显著双创成果,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自主创办企业,所创办的企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在服务地方经济、引领产业发展、带动就业创业上有突出贡献,在一定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良好示范效应;

2.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社会影响大,贡献突出。如作为学生创业导师积极参加指导工作,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活动等。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填写《2019年大连大学“双创之星”评选申报表》(扫描二维码或链接),2.推荐者需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2000字的事迹材料,

3.报送至少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2M)。

4.由所在学院或单位在《推荐表》(见附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5.毕业校友可自荐申报或通过各级校友会协助申报。

 

《2019年大连大学“双创之星”评选申报表》

https://www.wjx.top/jq/48148779.aspx

四、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2019年11月10日前将《推荐表》送交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创新楼307)。

联系人:蓝老师,0411-87403475。


不管你是在校生还已毕业的校友,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来申报此次评选,并有都有机会获得“双创之星”的称号!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想在学校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那就快来申报吧!

附件: 2019大连大学“双创之星”推荐表.docx


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