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大连大学2021~2022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通知
2022-05-22 20:01 xjw  创新创业学院

各教学单位:

 依据《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奖励申报工作从5月23日至6月10日结束,按“个人网络申报(核实)→学校汇总、审核→学校复核→公示奖励名单→发放奖金”的流程进行。现将申报创新创业奖励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大连大学在籍本科生。

2.申报竞赛名称:创新创业学院学院网站公布的2021年大连大学拟重点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一览表和2022年大连大学拟重点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一览表,见网址http://cxcy.dlu.edu.cn/info/1101/2594.htm和http://cxcy.dlu.edu.cn/info/1101/2932.htm。

3.申报竞赛数据:附件1为创新创业云平台导出的自2021年6月1日至今未审核的初始获奖数据汇总表,此表中已经存在的记录,无须申报,表中不存在的数据需要申报,表中有错误的信息需要修改,申报与修改均由校赛负责教师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4.发表论文或已经授权的专利:公开发表论文、文章与作品(限学生为第一作者、署名大连大学)需已经正式出版;专利(限学生为第一发明人,大连大学为第一产权单位)需已经取得专利授权书。

5.获奖需竞赛组委会已经公示获奖名单或已经发放获奖证书;

6.竞赛、专利、论文等数据申报与奖励的时间范围: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以获奖证书、论文、专利纸质版原件上时间为准。不在此时间段不奖励。2021年已经奖励过的竞赛、论文、专利等请勿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网络申报时间:5月22日至5月26日,学校审核时间:5月27日至6月1日。

2.申报方式:

竞赛获奖数据:附件1中不存在的竞赛数据,请以团队为单位填写附件4,发给竞赛校级负责人,由校级竞赛负责人提交到创新创业学院。无校级竞赛负责人的提交到创新创业奖励临时QQ群中(含佐证材料电子版)。(申报时间已过,初始数据已经删除

已发表论文或授权专利申报:校内网登录创新创业云平台,在创新学分中申报论文申报需附上知网或万方搜索链接以及网页截图。

3.佐证材料要求:

(1)对于发表的论文、文章与作品,要求附论文、文章与作品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复印件应包括杂志、报刊等刊物的封面、目录页和登载了论文、文章与作品的页面,若论文被SCI、SSCI、A&HCI、EI、ISTP、CSSCI收录,附检索证明,无检索证明以普通论文奖励

(2)对于获得的专利,要求附所获专利的授权书原件和复印件。

(3)竞赛提供获奖证书电子版。证书未发放的,提供本科教学网cxcy.upln.cn公示截图。

4.咨询与联系:

联系人:谢景卫 孙宪奇

创新创业奖励临时群:647903638 (请所有申报奖励的项目组负责人加入此QQ群)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通知告知学生,即刻开始申报创新创业奖励。此次奖励审核结束之后的竞赛获奖、公开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数据亦是教师指导学生奖励、学院绩效考核的依据,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勿产生数据遗漏,谢谢支持。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2日


附件【附件4.创业创业云平台竞赛数据导入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关于印发《大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