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手拉手 传爱心
2008-11-24 12:02 xjw 

11月下旬,师范学院与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南双庙乡东台子小学开展“手拉手”资助活动。学院每个班级与一名小学生结成互帮对子,用写信的方式互相交流,共同鼓励完成学业。
   在校团委组织的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师范学院06级的刘海薇带领其他几名同学到朝阳市朝阳县南双庙乡东台子小学支教,为那里的小学生们带去外语、计算机、奥运等相关课程,受到孩子们欢迎,并引起很大社会反响。本学期,院领导与东台子小学李校长商议,决定在两校间开展“手拉手"活动,由学院06、07、08各级共9个班级,每班负责联系一名小学生,平时写信沟通,对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予物质与精神上的帮助,以此为教育落后地区的小学生带去关爱,并培养师范学院未来教师们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