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项作品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
2014-06-10 11:05 xjw 

2014年“创青春•促振兴”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原名“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14年5月30日落下帷幕,我校获辽宁省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获特等奖的2项作品分别是张琦伟、侯惠英老师指导的《人生路心灵休闲有限责任公司》,刘为国、刘英侠老师指导的《关于治疗口腔溃疡产品的研发与市场营销》,其中作品《人生路心灵休闲有限责任公司》被辽宁省组委会推选进入国家复赛环节,将在7月份至10月份之间角逐国家一、二等奖。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3月至4月上旬。我校在校内组织学生申报作品、校级评审、校级答辩,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作品推荐进入省里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4月中旬。学校组织参赛者在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进行实名注册、作品申报。

4月下旬至5月上旬。举办省级初赛、复赛。省级评委对作品进行创业计划书评审,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决赛,我校有6项作品被选入省级决赛。

5月27日至5月30日。在沈阳师范大学进行省级决赛答辩。决赛以创业计划书评审、公开展示、秘密答辩和公开答辩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一定比例分别评出辽宁省特等奖、一等奖作品。

6月至10月。省级组委会就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推介,推动项目落地孵化,并下发表彰决定。

素质教育基地

2014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