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机器人对抗赛中获奖
2013-11-05 11:17 dlugzs 


“庆全运,传圣火”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10月26-27日在东北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承办。共有来自18所高校的441名选手组成的6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领航工作室、智能引擎工作室、智能控制工作室、点基工作室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最终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机器人大赛是辽宁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大赛的开展为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以机器人对抗赛的形式来推动机器人技术在大学生、青少年中普及,激发大学生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