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牙工作室携手西岗区卫生局及大连市侨联举办“幸福晚年有口福”讲座
2013-09-25 11:19 xjw 


2013年9月17日下午,我校医学院口腔医学系爱牙工作室指导老师:韩立赤、牛莹和丁威薇在副院长向彬副教授带领下在大连西岗区的365市民大楼举办“幸福晚年有口福”  公益讲座。向彬副教授在做完讲座之后与爱牙工作室老师一起对市民的口腔问题做以解答。

本次活动针对2013年爱牙主题: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副主题:关爱老人,修复失牙;做了关于老人口腔健康的报道。重点对市民宣传老人口腔疾病的特点及预防治疗理念,主要从四个方面:认识牙齿、龋齿、牙周病、缺牙的修复进行讲解,对如何使老年人在晚年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做了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报告。并对涉及的口腔健康维护常识、以及老年人治牙的误区进行了宣教。

本次活动在大连市西岗区卫生局和大连市侨联医疗服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倡导下,口腔医学系师生积极响应市政府及大学号召,发挥专业优势,以知识服务社会,为市民办实事的精神下开展的。在临近9.20爱牙日的时候,以促进老年人口腔健康,增进家庭幸福为主旨,协同政府力量,充分有效地利用口腔系爱牙工作室人力资源达到最大限度回馈社会,增进市民口腔及全身健康,进而达到提高生命质量,建设幸福家庭的目的。为建设和谐社会、智慧城市和美丽大连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