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外研社杯”赛事再创佳绩
2018-11-06 07:45 xjw 

10月27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写作大赛辽宁省复赛、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

 

 

 

我校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参加写作大赛的英语学院英语专业吕慧琳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严谨的思辨能力及良好的文化素养以全省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英语专业马先璐和李倩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国际学院会计学专业陈嘉瑞获得二等奖。参加阅读大赛的英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李振乾、翻译专业李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翻译专业张嘉馨与英语专业牛盈盈获得三等奖。

其中,吕慧琳作为辽宁省三名特等奖之一将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这是英语学院学生第二次入围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同时也是我校学子连续三年进入“外研社杯”系列英语赛事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 2002 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 2015 年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来源:英语学院
2018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