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8-12-24 15:32 xjw 

12月18日,沈阳大学一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东晓带领下,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调研和交流。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谢勇、郭辉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王谢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大连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历史背景、理念思路、机制保障、工作举措、特色经验、成果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创业基地管理与运营制度、竞赛及大创项目和创业的扶持政策、创新创业实践班的招募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致认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基础扎实,以大学生创新工作室为载体的创新创业实践模式效果很好,“三层次、四平台”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特色鲜明,在组织和政策保障、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思路、创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开阔了他们的思路,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整体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素质教育基地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