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连大众创空间”获评大连市优秀众创空间(A类)
2019-01-05 21:06 xjw 

日前,大连市科技局公布2017年度大连市52家众创空间评价工作结果,我校“连大众创空间”以总排名第二名的成绩,获评大连市优秀众创空间(A类)。 

大连市科技局根据《关于印发<大连市众创空间评价体系(试行)>的通知》(大科创发[2018]114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连市众创空间评价工作的通知》(大科创发[2018]116号)的要求,开展2017年度大连市众创空间评价工作,旨在指导和推动大连市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经过市级各众创空间自主申报、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1家优秀众创空间(A类)、22家良好众创空间(B类)、17家合格众创空间(C类)和2家不合格众创空间(D类)。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精神。在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组建了“连大众创空间”,2017年9月获批为大连市众创空间,2018年7月获批为辽宁省众创空间。众创空间充分利用素质教育基地和文科综合实验中心等资源,建立“三层次、四平台”协调互动的双创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技术创新、成果实现与转化,不断完善和落实双创教育支持政策和激励机制,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今年,“连大众创空间”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创服新模式,打造众创空间升级版,并积极申报国家级众创空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