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荣获佳绩
2019-06-01 22:12 xjw 

5月25日至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经过高校推荐、项目资格审查、网络初评、省创指委专家复评等环节,本届年会共有49所高校的215个成果入选,其中学术论文102篇,展示项目113项。我校遴选并推荐的1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通过专家网评,最终3篇学术论文,3项展示项目入选年会。经年会终审,机械工程学院敖东、孙亚平等同学的项目(指导教师董桂馥)《关于形状记忆合金驱动的管道疏通机器人的研究》获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展示项目”(全省10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东阳、陈晓宇等同学的项目(指导教师孙晶)《新型电极开发》获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全省14项),指导教师董桂馥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全省21项)。


本届年会包括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大学校长论坛、产教融合合作论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就成果展示、大学生双创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点映等环节。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经成为最有价值、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会,为全省大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我校始终以“大创计划”、“学科竞赛”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撑。


创新创业学院

2019.06.01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