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06-17 13:26 xjw 

2019年6月12日至14日,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本次终审决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共201件作品进行精彩角逐。经省初赛与决赛现场答辩,我校共获得省级特等奖 1项(入围国赛)、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15项。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联合主办。我校自2018年12月启动此赛事申报工作,共收到一百多项作品申报,由团委与素质教育基地组织校级初赛,经专家初评、答辩评审等环节,选拔出30项作品报送省赛。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涉及到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11个小类,专家重点评定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等。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坚持与不懈努力,他们的创新精神,他们的自信,都展示了青春的风采。相信创新创业的脚步不会停止,莘莘学子定能在创新创业的沃土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团委 素质教育基地

2019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