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原理大赛”暨“‘东方仿真-欧倍尔’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地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2019-09-03 13:41 xjw 

2019年7月22日-25日,由辽宁省化工学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原理大赛”和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东方仿真-欧倍尔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地区选拔赛”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来自东北地区46所高校的71支参赛队伍、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专业16级学生张斌杰、张丽娟及刘爱玲三名同学组成的大连大学一队获得辽宁省一等奖与东北赛区二等奖;化工专业16级学生刘士伟、冯诗琪及李雲三名同学组成的大连大学二队获得辽宁省二等奖与东北赛区三等奖。

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化工原理大赛和化工实验大赛主要考核学生的化工原理、实验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团队合作、创新能力等,包括化工原理理论考试、仿真竞赛两个部分,由评委现场打分。

此次大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化工原理基本知识的理解,锻炼了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磨练了参赛者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毅力,加强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