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31 08:47 xjw 

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11名参赛选手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6项,庞咏刚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共有43所学校的3482名选手参加,311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期货实践个人赛、商务英语个人赛和金融创意团队赛三项,旨在通过竞赛推进我省高校进一步注重经济学类实践教学,探索经济学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手段,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期货实践个人赛”利用国际先进、高度仿真的虚拟交易系统和金融行为大数据技术,为全省学生提供一个高度模拟真实环境的实训操作平台,培养学生的投资意识和投资理念。“金融创意团队赛”引导在校大学生用创新思维将金融与其他学科或技术相融合,设计出可行项目,探索并运用所学解决或改进目前社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素质教育基地

2019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