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上再传喜讯
2020-01-08 18:14 xjw 

1月3日-1月6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大连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大会。 

此次年会评选出120项优秀案例、100篇优秀论文、103个“先进工作事迹”、 25个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的《壁光文创》荣获优秀案例奖,实验中心史子明获“先进工作事迹”称号,庞雨滨老师、郭辉老师和杨轶殊老师的论文《智慧学习环境下创新创业课程研究性学习模式研究》获得二等奖,郭辉老师和尚蕾老师的论文《基于智慧教学平台的双创教育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于2017年6月2日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厦门大学联合国内一批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我校继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斩获多项殊荣后,今年再次获得多项奖项。截止目前,实盟已有省级分盟2个,成员高校627所,成员企业33家。

此次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成员高校、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近1000人到会交流。我校参会代表分别参加了校长论坛——暨戴尔科技集团新经济新技术新人才高峰论坛、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产教融合背景下专业(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分论坛、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分论坛、优秀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收获颇丰。并在1月5日下午乘车参观了中关村软件产业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和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我校双创工作将不忘初心,为培养“会做人、能做事,会学习、能创新”,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及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砥砺前行!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