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iCAN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06-28 21:32 xjw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大连大学校级选拔赛于6月25日顺利结束。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是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依然如火。同学们虽然天各一方,但通过线上项目研究和推进,仍然有29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能教育、智慧家庭、智能穿戴、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虽然有些项目受疫情影响未能完成产品初型制作,但是各项目组都通过提交的项目计划书、产品介绍视频、汇报PPT、路演视频等资料,完整地呈现了参赛作品的内容、技术方案、实用性及创新性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组采用“创新创业云平台”组织赛事报名和评审工作。最终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

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是由“ICAN国际联盟”发起的一项面向国内外大学的创新创业年度竞赛。大赛从2007年开始至今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青年学生的热爱和追捧,迅速发展壮大,于2010年发展为全球性赛事,并被列为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2019年起列入辽宁省竞赛列表,每年有来自各个大洲的数十个国家的数万名学生参加。我校于2018年首次参赛,创业实践班张垚等同学的“小型应急净水设备”项目首次获得国赛三等奖。2019年我校8个项目进入国赛现场赛,其中创业实践班陈彤等同学的“青鸟”项目获得国赛二等奖,其他项目获得三等奖。在创新创业学院和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iCAN社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该赛事正在成为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参赛项目,期待同学们顺利挺进省赛、冲进国赛,自信,坚持,梦想!将iCAN创新精神发扬光大!

2020年iCAN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