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大连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2020-07-02 20:25 xjw  创新创业学院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三创赛)大连大学校赛于2020年3月10日开始报名,经过报名、培训、初赛、决赛等环节,于2020年6月24日圆满结束。

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未能正常到校,所以整个校赛组织和比赛过程全部在线上开展。报名阶段,学校通过线上QQ群、官网、公众号等多渠道开展线上动员,学生们参赛积极性高涨,共有116个项目在官网报名参赛,经过报名资格审核最终共有98个项目成功参赛。在初赛环节,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三创赛要求、评审标准、项目计划书撰写以及项目实践等内容组织了多次线上培训,通过培训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对三创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自身项目的完善明确了方向,项目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在初赛中通过组织校内创新创业导师为评审专家对于参赛团队提交的计划书进行评审,最终筛选出32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邀请校内专家以及校外企业评委对入围项目进行了评审和点评,最终确定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2项。


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