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大连大学第五届“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
2021-05-15 19:11 xjw  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给临床实习奠定坚实基础,由护理学院天使工作室承办的第五届大连大学“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于2021年5月15日在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成功举办。 

大赛项目包括静脉输液、肌内注射、雾化吸入法、吸痰法和穿脱隔离衣及戴手套,共计5项基础护理和临床护理操作,邀请护理学实验中心宋锦辉主任、张琦老师、基础护理教研室石红玲老师和临床护理教研室周晓华老师担任评委。参赛同学经过预报名、班内筛选与推荐、开放实验室自主练习等环节,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大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和熟练的技术操作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夸赞,但同时也表现出诸多不足和待完善之处。赛后,宋锦辉主任为参赛选手做了全面点评与指导,鼓励大家勤学苦练,争取参加省赛与国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护理专业学生练习护理技能的积极性,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和职业素养,为马上到来的临床实习做好了技能准备。

护理学院

2021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