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连大学子在2021年CCPC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16 14:39 xjw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13日,由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吉林省计算机学会、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CCPC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来自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共53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东北地区所有的985高校和绝大部分211高校都派出了多支队伍。


本次竞赛由北京邮电大学命题,采用腾讯会议全方位监控在线方式举行。我参赛的4支队伍(软件学院和信息学院学生组成,毛玉萃、赵宏伟和邱少明三位老师指导)取得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在辽宁省排名第4,并且是在没有弱校保护机制、题目难度高、题量大的情况下取得的,也是从东北地区举行这一赛事以来我校取取得的成绩最好的一次,标志着我校CCPC竞赛以及ICPC竞赛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软件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程序设计工作室

2021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