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连大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佳绩
2021-12-21 14:11 xjw  创新创业学院

12月11日至12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成功举办。本次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最终447支参赛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共有4支团队参加该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发挥出色,取得了突破性成绩。

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已纳入该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参赛项目

负责人

成员

获奖情况

萌芽定位

齐程耀

曹菲洋、陈志阳、候 杰、王俊杨

全国一等奖

疫面之缘”——速食装韩式海鲜汤面

吴政宇

萧海涛、杨志文、姜子琦、孙贵伟

全国二等奖

新媒体代运营

刘美伶

刘嘉威、张晶宇、贾博崴、李 蒙

全国三等奖

自律者

余亚平

李睿奇、庞德扑、付晓玲

全国三等奖

在参加本次大赛的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并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创业实践的能力。希望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该项大赛,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