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参加2022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 成功闯进东北区域赛决赛
2021-12-20 15:22 xjw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以下简称“创新杯”)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东北十余所高校百余支团队积极参与,其中东北地区所有的985和211高校都派出了多支队伍。2021年11月25日,东北区域赛总决赛成功在大连落下帷幕。

我校首次参加微软“创新杯”,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的层层选拔,由毛玉萃老师指导的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白元元,李辰旭,娄万石,支松艳)组成的参赛队伍,将创意付诸实践,进入初赛后积极提高项目性能,不断提供材料说明项目情况,成功入围复赛,最终与东三省多只参赛队伍角逐后,挺进决赛20强。由于疫情新常态,学校采取封闭措施,师生线上交流,对于学生们的每一次进步,毛玉萃老师总是能给到同学们鼓励和支持。面对疫情对心理及比赛带来的影响,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一遍遍模拟答辩,不断改进作品。但很遗憾没有获得奖项,不过首次比赛的收获也为我校接下来参与微软“创新杯”奠定基础,增强信心。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帮助大学生提高创造力并从中获得新的技能。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有超过160,000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在中国有超过23万名大学生参与并屡创佳绩。赛事覆盖东三省二十余所高校,近万名学生群体,影响力十足,通过比赛,学生提升了专业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强化了对知识的掌握。

软件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