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
2022-11-25 21:45 xjw  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圆满落幕,这是我校连续三年承办此项省级赛事。来自省内17所院校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有320个团队成功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决赛阶段赛事分3.5MHz和144MHz的男子组、女子组;定向猎狐混合组;识图用图组;电子制作赛组等7个组别,共历时一个多月,线上、线下多维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43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88项。我校参赛的28支队伍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

我校从今年5月份开始筹备该项赛事承办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几次更改方案,最终制定了符合疫情防控也能体现参赛水平的方案,确定了线上赛采用专家审图、场地核验、点位设计等方式,线下赛安排裁判现场执裁的方案。组委会在赛事准备和进行期间,对参赛学校持续进行政策讲解、技术答疑、赛事协调等工作。本次共安排裁判线上执裁24人次,线下9人次,有效保障了赛事圆满完成。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无线电测定向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参赛兄弟院校也能全力保障赛点正常开赛。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青春的力量和拼搏的激情谱写奋斗新篇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