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精英班 >> 正文
第三期数学建模实践班开始招生啦
2018-06-25 16:23 xjw 

新的学期就要来啦,数学建模实践班也将开始新一轮的招生啦。下面,小编将带大家对数学建模实践班进行充分认识~

数学建模实践班培养方案介绍

  • 培养目标

通过在数学建模实践班的学习,培养学生较扎实地掌握数学建模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使学生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具备终生学习的能力和习惯,掌握科学工作的一般方法,能适应和胜任多变的职业领域。能正确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并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专门技术工作初步能力的高级人才。

  • 核心课程

数学建模基础

数学建模方法

数学建模竞赛

  • 主要实践性环节

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国内外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包括每年一次的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东北三省大学生数学建模联赛、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介绍各类数学建模竞赛的规则、特点和参赛条件,进行竞赛模拟,开展必要的赛前培训。数学建模实践班学生可以优先参加全校组织的各类国内外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还有机会参加“Mathorcup全球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数学中国“认证杯”数学建模竞赛”、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

  • 各课程学时分配

首期创新创业实践班结业典礼上

数学建模实践班任课老师在结业典礼上,代表教师发言

获奖后的喜悦——部分师生合影

上课时的建模学员们

2017年9月数学建模实践班学员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赛后指导老师悉心指导

现在,相信大家都对数学建模实践班有了充分的认识了吧?如果你想要了解数学建模,那就赶快报名《数学建模基础》和《数学建模竞赛》吧!《数学建模基础》是数学建模的入门课程哦,在这里,你们将会认识一位上课认真负责、学术精湛的老师;在这里,你们将会得到一段不一样的建模体验,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完成自己的远大理想!

在了解了数学建模实践班的人才培养计划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是否也想要加入我们建模大军呢?

想要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吗?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新一期的数学建模实践班,将自己锻炼成为更完美的你吧!

最后,献上报名方式:

报名与录取程序

(1)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点击下载 “大连大学数学建模(赛氪)实践班申请表”(文章内直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6月30日前请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Email: 2381790651@qq.com.纸质版提交至日新楼501;联系人,谭老师。

(2)《数学建模竞赛》实践班将于2018年9月正式上课;《数学建模基础》实践班将于2018年10月正式上课。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