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精英班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2项全国一等奖
2017-12-18 08:50 xjw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2项全国一等奖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十届(2017)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比赛结果公布,我校“绿贝烘焙”和“蓝莓联盟”两个项目分获全国一等奖,在该项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我校获得辽宁省最佳组织院校奖!

   “网商大赛”始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网商大赛”自第五届大赛以来,辽宁省教育厅、上海市教委持续将大赛列为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项目,并且此项赛事为我省绩效考核列表竞赛之一。每大赛约有320多个城市和地区地区的2200多所高校、15万左右学生报名参与。


    这是一场创新、创业、创意与创造的盛会彰显网络商务价值,实现创新职业梦想创新与创业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创意与创造的力量如同阳光的光辉。在这里,连大学子收获希望与喜悦。

 

    本次大赛由国家工信部、教育部指导支持,构建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典型互联网企业、全国和地方知名企业、全国高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创业生态圈。

    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我校实验中心孵化的绿贝烘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线上交互式微课程体系与线下体验式实操培训为一体的基于互联网的烘焙文化传播平台,公司是以传播烘焙艺术、传授烘焙技能、传递绿色健康的烘焙理念为基点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此次竞赛中团队以优秀的创业理念代表学校荣获全国一等奖。
我校现代农业研究院的以小浆果开发为主题的蓝莓联盟团队,响应十九大强调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弘扬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养学生围绕着小浆果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开展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大数据+平台”及线上线下(O2O)服务的商业模式,为基点的“多莓多”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

获奖名单
绿贝烘焙

指导教师:郭辉、张祖明

队长姓名:马彩玉(环化学院)

团队成员:韦佳(物理学院) 陈媛媛(物理学院) 李微(旅游学院)

周星园(环化学院) 李婷(旅游学院) 邓庆琳(历史学院)

蓝莓联盟

指导教师:王贺新 

队长姓名:逄亚楠(经管学院)

团队成员:李欢(经管学院) 温娅婷(生命学院) 赵一凡(生命学院)

赵丽娜(研究生院) 张薇(经管学院) 陈奕容(经管学院)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当代大学生身上尽情体现。
    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他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全部的能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