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精英班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1-14 09:06 xiw 

我校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027日至10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农林大学隆重举行。大赛总决赛期间,同期举办“创新创业”国际化教育高峰论坛、约创云平台发布会暨约创联盟—全国师资联盟成立仪式。我校实验中心刘华等老师带领5名学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128支队伍中最终取得赛区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观念里信息化经营的模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