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学生创新工作室 >> 正文
以创新、育人为重点,开展08年工作室建设
2008-04-12 08:57  

以创新、育人为重点,开展08年工作室建设

4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在册工作室指导教师、负责人召开了大学生工作室会议,梳理和总结07年的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做08年工作部署。
  2007年,我校在大学生工作室建设思路上呈现出三个方面的转型,即从求规模到求质量、从自由发展到有目的组织、从单独发展到团结合作,并明确了“以育人为目标、以兴趣为基础、以项目为牵动、以成果为标志”的工作室职能。素质教育基地关浩主任在介绍2008年工作室建设规划方案时,强调了要着力打造以工作室为载体的创新团队的相关建设工作。并提出,在今后的优秀工作室的评定上,全面育人将作为一个重点核量指标。此外,会议还提出了成立大学生创新支助中心、培训工作室指导教师以及重点扶持目标明确、管理完善、业绩突出的工作室等规划。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