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学生创新工作室 >> 正文
2009年大学生工作室成果展示暨纳新现场会在钟楼广场举行
2009-09-17 10:14  
9月16日下午,2009年大学生工作室成果展示暨纳新现场会在钟楼广场举行。全校70多个工作室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工作室根据自身特色,布置展位,宣传推介,向参加现场会的师生展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据统计,当日意向报名参加工作室的学生达到2860人次。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也来到现场会,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领航、丰泽之轩,智能引擎、3C文化等工作室学生的汇报。美术、经管、日语等学院领导都亲临现场会,指导本院工作室工作。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的工作室也都参加了本次现场会。版画艺术工作室的石峰、中药工作室的高松、医学检验工作室的景立新等指导教师都在烈日下现场讲解和宣传,受到了与会学生好评。
素质教育基地已连续4年举办了工作室成果展示现场会,通过这一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以工作室为载体的创新团队建设的成果,促进各工作室的交流,提高工作室的质量,推动工作室间的良性竞争,并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工作室的创新团队中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