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学生创新工作室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优秀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2007-11-01 12:29  
学校召开部分优秀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工作室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实践活动,10月30日,学校召开了部分优秀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认为,大学生工作室要以育人为目标,以兴趣为基础,以项目为牵动,以成果为标准。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刘乃赟主任从剖析行之工作室的角度,提出大学生工作室必须确立自己的理念、培养目标、管理机制,形成特色、标准、实施方案,推出一批优秀的创新团队。素质教育基地关浩主任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相关经验,设立专门的创新学院,以创新为理念,以项目为拉动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他认为创新工作室必须有明确的工作目标、严格的规章制度、合格的成员、崇高的团队精神和出色的指导教师。大学生工作室的部分负责同学也参与了讨论。同学们认为要建好工作室,必须突出特色与项目。
王一波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她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创新团队为载体,把大学文化理念溶入到学生培养当中,形成多维、全方位的育人模式。她强调,大学生工作室建设必须确立明确的标准,形成有组织、有特色、高品味、会协作的创新型团队,着力实现“两会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