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2021年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的公示
2021-04-29 15:16 xjw  创新创业学院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及行相关文件要求,我校通过各学院评审推荐和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30-5月10日。

一、立项情况

本年度申请“大创计划”项目541项(其中创新项目410项,创业项目55项,创业实践项目14项、思想政治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35项、竞赛储备类项目27项;不予立项9项)。

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及对项目主持人资格、教师指导项目数等审核,最终拟推荐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41项(其中思政专项3项、竞赛储备类项目6项);省级“大创计划”项目85项(其中思政专项7项、竞赛储备类项目8项);校级A类“大创计划”项目205项(其中思政专项13项、竞赛储备类项目7项);校级B类大创计划项目201项(其中思政专项12项、竞赛储备类项目6项),最终结果以辽宁省教育厅批复及完成相关工作要求为准。

二、工作要求

1.拟立项的各项目组在项目执行期间请关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http://cxcy.dlu.edu.cn/),以及在“连大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各项通知与安排,请项目负责人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如手机号码变化及时到创新创业学院301更正)。

2.拟立项各项目必须在辽宁省教育厅官网填报,时间待定,不进行网上填报的项目不予立项。

3.拟立项各项目必须填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填报网址:http://cy.ncss.cn/,填报时间:4月30日-5月20日,不进行网上填报的项目不予立项,详见附件2,报名成功后,请在QQ群里按照项目序列号回复。

4.正式立项的省级及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需签订任务完成承诺书,见附件3。

5.各项目组可以根据申请书时间进度安排,开展相关工作。

6.项目网络沟通QQ群:540466816(2021年连大“大创计划”项目)。


如有异议,请于夏老师联系,电话:8740369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填报如有问题,请与吕老师及蓝老师联系,电话:87403475。

注:如有2020年“大创计划”项目经评审不能达到结题标准,2021年拟立项的省级及国家级“大创项目”将直接取消立项资格。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29日


附件【附件1:大连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网络报名指南(此课件发布给学生).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大连大学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完成任务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