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线下+线上答辩的具体安排
2020-10-02 18:35 xjw  创新创业学院

各项目组:

大连大学省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现场答辩评审定于2020年10月7日(周三)在创新楼(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举行,现将有关具体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顺序和要求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答辩评审会定在10月7日12:30-15:30,在创新楼分8组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

2.思想政治和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相关材料,10月5日15:50之前,提交到明德楼A座420房间。

3.线上答辩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二、答辩要求

1.答辩每组均为8分钟(其中项目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2.检查时可以携带样品,电脑、实物、研究数据等成果性证明提供给专家。

3.答辩时需携带录用证明、已发表论文及获奖等证明性材料。

4.每组按答辩顺序1-3号提前10分钟,其他项目组提前20分钟到答辩地点门外签到、等候。

5.答辩等候时,请戴好“口罩”,其他按照学校整体“防疫”要求执行。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组同学严格按照本时间做好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2.项目组带好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及承诺书,其中承诺书答辩后不要带走。

3.答辩顺序结合分组情况按序进行,答辩序号详见附件1,线上答辩详见附件2。

4.中期检查答辩要求项目组半数及以上参加。

5.如答辩时间需调整,与其他项目组自行协商。

6.项目组负责人请加入2020连大大创项目QQ群(430111436)。

以上内容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夏老师联系,电话:87403692/13352253918。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0月2日


附件【附件1 2020年省(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线下答辩安排.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0年省(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线上答辩安排.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