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05-18 14:19 xjw  创新创业学院

各学院:

根据国家、辽宁省及《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评审工作。

结题验收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各学院负责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国家级、省级及由各学院推荐的校级A类评优及校级B类升级“大创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本次答辩项目涵盖机械、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建筑、生物、材料、社会实践、管理、人文、艺术及实践等多个学科领域,各团队提前录好音频版及视频PPT,由评审专家自行播放,对各项目的课题开展、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答辩专家组在审阅项目结题材料、观看答辩PPT等情况基础上,对项目团队进行评价。

经过评委的审定,“电动发射装置在特钢领域的研究及应用”等12项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高韧 NiMnCoIn 微晶合金残余应力场的构建及对形状记忆效应的影响”等20项省级“大创计划”项目、“Ni-Al基高温摩擦材料的制备及摩擦性能研究”等21项校级“大创计划”项目评为优秀;“冷变形对Co-Ni-Al磁记忆合金形状记忆效应的影响”等15项校级B类“大创计划”项目升为校级A类。

经各学院初审,创新创业学院复审,共有334项“大创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30项,省级74项,校级230项)达到结题验收标准,准予结题;有24项不合格或延期(请于公示期结束前或11月30日前参加学校组织的答辩),公示期自2020年5月18日-5月25日。

如有异议,请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联系人:夏洪春/蓝健

工作地点:创新创业学院301室

联系电话:87403692

 

项目结题证书下载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5月18日


附件【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公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