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3-18 14:25 xjw 

各学院:

根据《大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正式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

二、组织形式及时间

1. 2019校级A类及校级B类“大创计划”项目,由各学院组织对其进行结题检查,提交及评审形式自定(建议采取网上评审)。校级A类推荐其项目总数的20%,校级B类推荐其项目数的30%参加升校级A类评选,在4月20日之前由各学院完成结题检查和推荐工作。

2. 2019省级及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将采取校外专家评审将电子版发送到cxcyxy@dlu.edu.cn,电子版文件打包上传,统一命名为各项目编号截止时间4月16日前。

3. 经评审最终获“大创计划”优秀项目,学校将参照相关规定,给予适当奖励;校级B类项目升为校级A类项目,将参照校级A类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三、成果提交要求

1. 《辽宁省(国家)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项目成果等佐证材料,以上材料一同装订提交

2. 《辽宁省(国家)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2)。

3. 《辽宁省(国家)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成果汇报表》(附件3)。

4.《辽宁省(国家)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研究报告》(附件4)

5. 多媒体汇报材料(含配套音频的PPT电子文件,时长不超过5分钟,具体制作流见附件5)。

6. 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拟结题名单(附件6)。

注:

(1) 校级“大创计划”项目提交材料1-5,其中第4项,可以不提交。

(2) 省级及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提交材料1-5;

所有材料纸质版均由学院汇总,统一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它说明

1. 各项目组提交的材料一定要经过指导教师审阅,在相关材料上签字,并需要加盖所在学院印章。

2. 各项目组按时提交结题验收相关材料,如未按时提交,视为自动放弃结题验收资格,按项目终止处理,并按照承诺书承担相应责任。

3. 论文或专利只需要提供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

4. 实物类作品尽量提供图纸或彩色照片,并提供电子版。

5. 如论文或专利在发稿中,请上交用稿证明,待期刊出版后,随时补交复印件。

6.成果汇报表照片要求:成员团队合影、研究制作过程照片、产品图片等(不包括论文、杂志、奖状、调查问卷等扫描照片),照片要求清晰,主题明确,请提交两张以上。

7.如有疑问或其它不明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特别提醒:居家防疫期间一定不要外出调研或参加其他室外聚集性活动!

 

联系人:夏老师;联系电话:13352253918;邮箱:cxcyxy@dlu.edu.cn

  附件1 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 2019年辽宁省(国家)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附件3 项目成果汇报表.xlsx

  附件4 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研究报告.docx

  附件5 配套音频的PPT电子文件制作流程.docx

  附件6 大学生大创计划项目拟结题一览表.xlsx

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