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2019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场答辩的通知
2019-09-18 09:50 xjw 

各项目组:

大连大学省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现场答辩评审定于2019925日(周三)在创新楼(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举行,现将有关具体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顺序和要求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评审会定在92512:30-15:30,在创新楼分8组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

二、答辩要求

1. 答辩每组均为10分钟(其中项目陈述5-6分钟,专家提问4-5分钟)。

2. 检查时可以携带样品,电脑、实物、研究数据等成果性证明提供给专家。

3. 答辩时需携带录用证明、已发表论文及获奖等证明性材料。

4. 每组按答辩顺序1-3号提前10分钟,其他项目组提前30分钟到答辩地点门外签到、等候。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组同学严格按照本时间做好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2、项目申请书及中期检查报告由素教统一发给答辩专家。

3、答辩顺序结合分组情况按序进行,答辩序号详见附件,请认真查看。

4、中期检查答辩原则上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特殊情况下半数以上)

5、如答辩时间需调整,与其他项目组自行协商。

以上内容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夏老师联系,电话:87403692

  附件1 2019年省(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答辩安排.pdf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9918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