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实践 >> 大创训练计划项目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2022-10-24 19:38  

各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各学院评审结果及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式

国家级及省级大创计划项目答辩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采取线上答辩方式开展。

二、答辩时间及要求

1. 线上答辩时间:1028日(周五)19:00-21:00

2. 每个项目答辩控制在5 分钟以内,其中项目陈述(PPT 3 分钟,专家提问及指导 2 分钟。答辩需项目组成员讲解项目的项目。按照计划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数据及研究结果情况;项目成员学习情况(包括分工及工作量情况);项目创新点及阶段成果;教师指导情况;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检查。

3. 具体答辩时间、分组情况和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答辩专家由校内专家组成。

2. 各项目组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等候,不参加答辩的项目组视为弃权。

3. 项目组进入腾讯会议请修改名字,按照组别+答辩序号+姓名。例:第一组3号张某某

4.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夏老师、吕老师。

联系电话:1335225391815724528603

第一组腾讯会议号:767-960-361

第二组腾讯会议号:106-218-599

第三组腾讯会议号:530-748-506

第四组腾讯会议号:956-619-656

第五组腾讯会议号:729-677-288

第六组腾讯会议号:650-114-171

附件1:答辩分组名单及时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028


附件【附件1答辩分组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