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平台 >> 学分管理 >> 正文
教务通知[2021]95号关于2018、2019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登记的通知(转发)
2021-09-23 08:4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评定与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20】81号要求,为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管理过程信息化、数字化,学校决定开展2018、2019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登记工作。学生使用“创新创业管理云平台”填写并提交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信息,完成创新创业学分登记,核定《创新教育》课程成绩。为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止;

二、学分登记流程

学分登记内容及流程详见http://cxcy.dlu.edu.cn/info/1078/2643.htm

三、相关要求

1.学生须如实填写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公益活动、社团活动等活动的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图片。

2.填写指导教师信息时,学生需联系活动负责教师或证明教师,请教师提供8位工号录入;

四、其他说明

1.学分条将不再作为学分登记的证明材料,请日后举办活动的相关学院、单位出具学生参与活动的文件即可。

2. 本次填报结束后,平台将不再支持学生自主登记创新创业活动,所有活动信息由管理员统一导入,系统将自动完成学分赋予。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吕老师、蓝老师,联系电话:87403475。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