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平台 >> 学分管理 >> 正文
关于创新创业管理云平台规范发表论文、专利授权、企业注册模块填报的通知
2021-10-21 13:04  

根据《大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办法》校发〔202078号、《大连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评定与管理办法》校发〔202081号的规定,为提高创新创业奖励和创新创业学分的审核效率,请填报不规范的学生重新填报或修改“双创学分(创新创业奖励)”——“发表论文”,“专利授权”、“企业注册”模块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 填报人要求

 1. 信息填报人必须为成果的校内第一学生作者、发明人或法定代表人。

 2. 填报人须如实填报成果的所有作者或发明人。

 3. 本校人员参与,必须使用相应的学号或工号占位。(校外学生学号:11111111,校外教师工 号:66666666

 例:某论文,作者:第1作者:刘某(校外教师)、第2作者:张某(校外学生)、第3作者:田某(本校学生)、第4作者:王某(本校学生)……,本条成果,应由我校学生田某录入如:

参与人员

3作者,”田某学号“,”田某“

2作者,”11111111“,”非本校学生“

4作者,”王某学号“,”王某“

指导教师

1作者,“66666666”,“非本校教师”

二、 创新创业成果要求

 1. 论文必须为已刊发、已检索状态,专利必须为已授权状态。录用通知,发明专利的公开文件等不能作为填报依据。

 2. 发表论文中,文献来源——核心期刊和一般学术期刊是指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备案并被中国知网或万方等收录的期刊。

 3. 专利授权中,必须如实填写“申请人(专利权人)”选项。

 三、 相关附件要求

 1. 发表论文中,附件必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页(包含文章名)、正文全文,并合并到一个PDF文档上传。未出刊但可以检索的论文,可以上传检索页面截图到附件,同时将检索链接填写到说明中。

 2. 专利授权中,附件必须包含专利证书的授权页首页。

 3. 相关附件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检索下载为准http://pss-system.cnipa.gov.cn/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020


附件【专利样例_加水印.pdf已下载
附件【论文附件样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