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资讯中心 | 课程实践 | 创业服务 | 管理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平台 >> 学分管理 >> 正文
创新创业竞赛学分替换课程成绩审核流程
2021-12-24 13:06 xjw  创新创业学院

1. 学生填《大连大学免试课程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并打印,一式三份)。

2. 学生联系替换课程任课教师和教研室主任签字,

3学生所在学院审核、签字盖章。

4. 学生自行打印《创新创业学分成绩单》(大连大学创新创业管理云平台)。

5. 核验创新创业学分成绩,并将需替换学分置零(创新创业学院孙宪奇老师)。

6.证书复印件签字,盖章(创新创业学院谢景卫老师)。

7.材料返回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电话:87403226


依据《大连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评定与管理办法》第八条 :

学生取得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分数可进行转换,已转换的分数不得重复使用。

(一)完成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且累计分数超过8分,可直接申请转换一门公共选修课程,最高计2学分。

(二)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者,且累计分数超过10分,可按所在学院在学校备案的标准,向学院申请替换相应的专业选修课程,最高记2学分,并经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审定、签署替换学分意见后生效。具体认定程序可参照《大连大学本科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转化管理办法》执行。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


关闭窗口

地址: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